close

        地主國在第一場比賽雖然落敗,但是已經打出了氣勢,雖然在數據及戰績上,依然落後波蘭,可是仍然不可小覷,尤其是藉由主場球迷的助威,奧地利在中場的拼搶非常積極,如果他們能改善鋒線無力的缺點,會更加有威脅,波蘭首役不敵德國隊,是意料中事,其實他們的發揮也不算差,只要能夠打出正常的水準,同時不要像克羅埃西亞一般,在下半場時過於輕敵,應該有機會取得勝利。

        兩隊過去曾經八度相遇,每次都分出勝負,雙方各贏得四次勝利,可以說是平分秋色,在這個世紀雙方的兩度交手,是在2006年世界盃的資格賽,波蘭隊在主客場兩度取勝,如果以近況來說,波蘭隊佔據了些許的優勢,另外,本次的歐洲國家盃,波蘭經過了資格賽的洗禮,球員的磨合程度也比較好,如果考量到奧地利的地主優勢,雙方有平盤的可能,如果要說那一方佔優,我會看好波蘭隊一球小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