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比賽打出了義大利的所有問題,或許並不是一件壞事,只要多納多尼能夠認清事實,勇於變陣,義大利還是有很大的希望晉級,賽前義大利公布了先發名單,總算把第一場比賽的幾個毒瘤給剔除。

        首先是讓人搖頭的中衛組合,乾脆換上了切里尼跟老將帕努奇的組合,揚棄了沒有指揮能力跟狀態糟糕的巴薩格里,格羅索與贊布羅塔分站兩邊,也可以解決帕努奇助攻能力不足的問題,中場則是收下了兩個跑不動的米蘭中場,讓阿奎拉尼及德羅西成為皮爾洛的助手,德羅西的強悍不遜全盛時期的加圖索,而阿奎拉尼的活力則明顯勝過老態龍鍾的安布羅西尼。




        最後是鋒線,筆者曾經說過,一個人突前的托尼就像個禁區傻大個,沒有太大作用,一定需要有能遊走禁區邊緣的射手來輔助,這次多納多尼一次派給他兩個助理,卡薩諾與皮耶羅,兩人在上一場比賽替補上場後,對義大利隊攻勢有很大的幫助,唯一的缺點是兩人的體能狀態,或許沒有辦法支持九十分鐘的高強度比賽。

        兩隊過去交手紀錄是十勝二負二和,義大利佔有優勢,因此羅馬尼亞也很明確的表示,他們的目標就是守和義大利,在第一場對法國隊的比賽,已經證明了他們有這個能力,他們在中後場的經驗與強悍的防守,並不遜於義大利,鋒線上還有穆圖這個突擊能力出色的老手,特別是幾位核心人物都有在義甲比賽的經驗,對義大利的球員非常熟悉,也是值得注意之處,義大利要贏球,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