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  斯洛文尼亞  美國  阿爾及利亞

英格蘭想要奪冠或許不容易,然而想在小組賽取得分組第一,可能只是小菜一碟,他們可以說是抽到了一支上上之籤,同組的阿爾及利亞很難對英格蘭造成威脅,斯洛文尼亞的整體實力不如英格蘭,美國最近半年的狀態奇差,可以說,只要發揮正常實力,英格蘭在小組以全勝戰績出線一點都不奇怪,或許卡佩羅還有機會在小組賽進行戰術演練,尋找進入淘汰賽之後的最佳陣容。


外界一般看好美國隊可能是C組第二名的候選人,但是斯洛文尼亞的近況看起來更好,而且還擁有賽程上的優勢,首戰阿爾及利亞,斯洛文尼亞要取得勝利並不難,而美國可能第一戰就會敗給英格蘭,如此一來,第二輪交手時,斯洛文尼亞會佔有心理上的優勢,這兩年英格蘭對上斯拉夫球隊時都有很好的戰績,斯洛文尼亞戰勝英格蘭的機會很小,跟美國一戰將會是小組出線權的關鍵。


美國在熱身賽中被換血中的捷克攻入四球,球隊的後防不穩,同時士氣及鬥志也沒有進入狀態,想要擋住英格蘭將會很困難,阿爾及利亞的威脅不會太大,主要還是要把焦點放在與斯洛文尼亞的一戰,美國隊有身材上的優勢,體能可能也稍微好一點,但斯洛文尼亞的技術更為細膩,整體性更為出色,會是很艱辛的一戰,勝者將會取得淘汰賽的門票。


阿爾及利亞在驚濤駭浪中打進了決賽圈,不過想要更上一層樓的話,真的需要有奇蹟,不管是在技術、身材、體能各方面,阿爾及利亞都是C組中最弱的,同時也缺乏大牌的球星,對他們來說,能在南非帶回積分就已經是了不起的成就,英格蘭看起來難以擊敗,或許把目標放在對美國或是斯洛文尼亞身上,想辦法搶個一分,會是阿爾及利亞最實際的目標。

 

C組  英格蘭  勝  美國  勝  阿爾及利亞  勝  斯洛文尼亞  9
       斯洛文尼亞  勝  美國  勝  阿爾及利亞  負  英格蘭  6
       美國  負  英格蘭  負  斯洛文尼亞  平  阿爾及利亞  1
       阿爾及利亞  平  美國  負  斯洛文尼亞  負  英格蘭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