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塞爾維亞  迦納  澳大利亞

德國雖然在賽前少了巴拉克,但是縱使如此,以德國隊向來穩定的發揮,想在小組突圍而出並不是太大的難題,塞爾維亞會是同組最強大的對手,在身體對抗及技術上,兩隊可能不相上下,澳大利亞擅於運用高大身材最為優勢,但德國隊向來不懼怕身體型的球隊,迦納在非洲球隊中算是對抗性好的球隊,但是跟德國隊相比還是略遜一籌,可以說本組的隊伍都屬於球風比較剽悍型的隊伍,而德國隊對付這類型的球隊一點也不會落於下風,小組第一可能會在與塞爾維亞一役中決定。


塞爾維亞有強悍的防守,也有承襲自前南斯拉夫的技術,這幾年巴爾幹半島的戰火逐漸平靜,塞爾維亞的足球發展也穩定下來,幾位效力外國球會的選手,都證明了塞爾維亞的實力,要擊敗澳大利亞問題不大,比較有威脅的可能是來自非洲的迦納,但如果兩隊相比之下,塞爾維亞的後防線更為整齊,球隊的穩健一如德國,小組第二不是太大問題,甚至可能跟德國搶奪小組第一的位置。


迦納的籤運並不好,塞爾維亞與德國都是身體素質相當出色的隊伍,防守能力也都很強,澳大利亞也是有許多身材高大的選手,可以說每場比賽都可能會出現高強度的身體對抗,中場埃辛會是整支球隊的關鍵,只是他長期受傷之後恢復的狀態如何還不明朗,如果他在健康狀態,迦納有機會全力一搏,想贏下澳大利亞比較有機會,可是要拉下塞爾維亞或是德國隊,需要更多的運氣與努力。


澳大利亞在轉戰亞洲區之後,順利的拿到了世界盃入場券,只不過想要複製上一屆打進十六強的成績,恐怕難如登天,在亞洲區的資格賽,澳大利亞憑藉著身材上的優勢,幾乎吃死了大部分的亞洲球隊,但是在D組裡面,澳大利亞的身體完全不佔任何的優勢,技術更是遠不如同組的對手,加上這次沒有神奇教頭希丁克,澳大利亞只要不抱蛋就足以令人安慰了。

D組  德國  勝  澳洲  平  塞爾維亞  勝  迦納 7
       塞爾維亞  勝  迦納  平  德國  勝  澳洲 7
       迦納  勝  澳洲  負  德國  負  塞爾維亞 3
       澳洲  負  德國  負  迦納  負  塞爾維亞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