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  葡萄牙   象牙海岸  北韓

G組被外界喻為死亡之組,不過最後的結果說不定可能會完全相反,現在的這支巴西隊,不管前中後三條線都有一定的優勢,相較之下,同組另外三支球隊,都有明顯的問題,面對同樣技術流的葡萄牙,巴西的經驗更豐富,防守也更穩定,面對身體強悍的象牙海岸,巴西的整體戰術素養跟技術都佔上風,至於北韓,有人認為他們會是一支奇兵,可惜他們首戰碰上的是巴西隊,巴西隊適應對手的能力世界第一,大概只要半小時,北韓就會現出原形,看起來路途險惡,但巴西或許反而會三戰全勝也說不定。


葡萄牙有C羅這樣的明星坐鎮,中場更有眾多好手,可惜在邊後衛及前鋒這兩個位置的缺陷太過明顯,想要擊敗風格相似但陣容更完整的巴西隊相當不容易,最大的敵手應該是象牙海岸,兩隊的勝者將會進入淘汰賽,象牙海岸的中場雄厚,鋒線上還有深具破壞力的德羅巴,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不過象牙海岸的後防一樣存在隱憂,如果雙方對攻,葡萄牙可能會佔一點上風,估計葡萄牙有機會以小組第二出線。


在德羅巴的帶領之下,象牙海岸已經成了非洲最大的希望,不過從上一屆世界盃的結果來看,象牙海岸有非洲球隊的通病,一是防守球員的素質參差,二是容易狀態起伏,雖然葡萄牙也不是一支特別穩定的球隊,但從這幾次的世界盃及歐洲國家盃之後,整個隊伍的運作還是比較熟稔,這會是最後決定勝負的關鍵,象牙海岸在兩個技術流球隊的圍攻之下,想要晉級十六強,將會是很大的挑戰。


北韓被認為是一支神秘的隊伍,但是從幾場熱身賽來看,北韓隊的球員技術並不特別出色,憑藉的是出色的體能以及看起來還不錯的速度,戰術上也是以簡單的防守反擊為主,在中場屯積重兵之後,以鄭大世為首在鋒線等待機會,或許這樣的打法可以在一兩次進攻中讓對手吃鱉,但是打進世界盃決賽圈的隊伍可不是三歲小孩,他們可以很快找到應對的方式,想用這樣的實力成為黑馬,機會不大。

G組  巴西  勝  北韓  勝  象牙海岸  勝  葡萄牙  9
       葡萄牙  勝  象牙海岸  勝  北韓  負  巴西  6
       象牙海岸  負  葡萄牙  負  巴西  勝  北韓  3
       北韓  負  巴西  負  葡萄牙  負  象牙海岸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