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  瑞士  智利  宏都拉斯

西班牙的實力在H組可以說是一支獨秀,面對來自歐洲的瑞士有著技術上的優勢,重攻輕守的智利很難不被西班牙的強大攻擊力降服,宏都拉斯強悍有餘,但是也很難威脅到西班牙,可以說,西班牙如果不能在H組以小組第一出線,將會讓人感到意外,甚至有可能西班牙在最後一輪小組賽,還有餘力來選擇G組在淘汰賽的對手。


瑞士在大賽沒有突出的成績,不過一直發揮很穩定,中場及防線的素質也不差,前鋒弗雷擅長在禁區內搶點,穩守反擊會是他們最大的武器,相較於頭重腳輕的智利隊,瑞士應該有機會在西班牙之後取得出線機會,宏都拉斯跟瑞士之間的實力有一定差距,瑞士只要發揮穩定,應該可以取勝。


智利的攻擊火力另人咋舌,不過他們的後防一樣讓人頭疼,面對實力強大的西班牙很難不被攻破,甚至進攻實力平平的宏都拉斯跟瑞士,都有可能給予痛擊,智利恐怕要以更強的進球能力,來彌補後防線上的失球,跟瑞士的比賽至為重要,如果能夠突破瑞士的防守,將有機會取得一席出線資格,不過還是要小心宏都拉斯的反撲,畢竟智利自己的防守也讓人無法放心。


宏都拉斯在本組中實力最弱,想要挑戰西班牙無敵鑑隊恐怕機會渺茫,但如果要在本組掀起波瀾倒不是不可能,瑞士跟智利想要爭取出線,一定要想辦法在最弱的宏都拉斯身上拿分,事實上宏都拉斯雖然不起眼,但是隊中有許多作風實在的好球員,一旦發揮鬥志,在加上一些運氣,球場上的結果都很難說,宏都拉斯要晉級十六強的機率不高,但是可能跟宏都拉斯的戰果,會決定誰是第二支出線的隊伍。

H組  西班牙  勝  瑞士  勝  宏都拉斯  平  智利  7
       瑞士  負  西班牙  勝  智利  勝  宏都拉斯  6
       智利  平  宏都拉斯  負  瑞士  平  西班牙  2
       宏都拉斯  平  智利  負  西班牙  負  瑞士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