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在本次賽會之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他們的進攻能力,不過相反的,他們的後防線則是沒那麼令人放心,這場比賽面對進攻能力普通的洪都拉斯,讓他們經過了第一關的考驗。

 

宏都拉斯連面對智利這樣的隊伍,都只想祭出防守反擊的招術,可見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不會改變這樣的戰法,只可惜宏都拉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在鋒線上沒有可用的人才,不要說是大舉進攻,甚至防守反擊可用的選擇也不多,Palacios很實用,可惜並不是那種可以一個人隻手改變局面的球員,如果照這種態勢,三場比賽之後打包回家的機會很大,不過Palacios三兄弟同時參加世界盃,已經成為他們在南非世界盃留下一項歷史紀錄。

 

智利在進攻上的積極度當然遠勝對手,這場比賽更是有非勝不可的壓力,同時智利總統也在這場比賽來到現場為隊員打氣,在上半場中段能夠取得領先,讓後防線的心理壓力大減,也沒有出現太多的失誤,在中場流暢的配合令人對智利的實力有更多的認同,在Suazo不能上場的情況下,智利依然有其他有效的攻擊模式,等到Suazo完全恢復狀態之後,智利的進攻會更讓球迷期待,領先之後智利雖然沒有再取得進球,但是已經掌控住場面,最後贏得並不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