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在第一場比賽頑強的擋住了墨西哥的進攻,甚至在場上還一度取得領先,但是還是不能掩蓋地主國實力不濟的問題,若不是墨西哥隊錯失了幾次絕佳機會,地主國可能在首戰落敗。

 

在國家隊中,Pienaar負擔起十號的重任,畢竟他是現在南非陣中唯一的大牌球星,但是看起來他在中場組織的能力非常失敗,少有持球機會不說,就算有少數控球的機會,他的傳球更多是沒有威脅性的回傳,他在艾佛頓的邊路突破非常犀利,但在國家隊卻完全失去了靈性,最後失望的被教練換下,不過這只能說是非戰之罪,畢竟在南非陣中,沒有足夠強大的中場球員讓他可以把力量完全投入在進攻之中,沒有核心的南非只能靠零星的反擊,最後破門乏術並不令人意外。

 

相較之下,Forlan在國家隊的表現則是一整個讓人驚豔,與他平時在職業俱樂部中單純的射手角色相比,他在國家隊中能傳能射,在防守中也非常的積極,還包辦了處理前場的自由球,如果說他現在是烏拉圭中前場最出色的組織者也不為過,兩個十號高下立判,烏拉圭在Forlan的帶動下,加上Suarez在禁區飄忽的跑動,在禁區邊緣屢屢對南非大門造成威脅,雖然大部分時間只有一球領先,但是最後關頭取得三比零的大勝,也只是他們在進攻中大舉投入的必然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