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納沒能掌握以多打少的機會擊潰澳大利亞,的確非常可惜,原本只要掌握六分在手,可以以逸待勞的局面,現在變成了必須跟德國隊一決勝負了,而澳大利亞的頑強抵抗則是為自己留了一線生機,讓整個小組賽出線權變得更加複雜,好處當然是下一輪四支球隊都會全力廝殺,增添了可看性。

 

雖然澳大利亞早早取得領先,但是本身並沒有掌握這樣的良機,控制場上的局面,反而是任由迦納在邊路快速的傳導,最後被Ayew在右邊路找到一個突破的機會Kewell的手球有點不值得,因為這球就算守不住,比賽還有很長的時間,但是紅牌出場只會讓整個球隊處於被動,幸好最後的結局還算令人可以接受,其實,下半場Kennedy浪費了兩次絕佳的機會,讓人不禁想到,如果Kewell還在場上,或許更能把握也說不定。

 

至於迦納,雖然一開始先處於落後的狀況,可是他們在在場上信心還是相當足夠,在不停的施壓下,中終於得到回報,但是下半場由於自己的急躁,反而是在以多打少的情況下,沒辦法冷靜的尋找空間,反而是不停的遠射浪費機會,澳大利亞的反擊反而是讓他們嚇出一身冷汗,失去Essien不只是戰術上的損失,更大的問題是這支球隊沒有一個領袖人物,能讓他們在比賽中更冷靜更有組織,才是最大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