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用恥辱來形容,也很難完全說明法國隊在這次南非世界盃上慌腔走板的演出,別說是背負著前世界冠軍這樣的光環,就算是已一支一般的足球隊來說,法國隊在場內外所展現出來的態度令人搖頭,不但場邊內鬨傳聞不斷,在場上更是一盤散沙,相反的地主國南非在明知出線機率不大的情形下,依然在場上奮戰到底,以運動精神來說,雙方天差地遠。

 

法國隊所排出來的先發名單,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很明顯的並不是針對自己陣容的缺點加以改進的戰術變化,而是在球隊分崩離析的狀態下,隨意拼湊用來應付比賽的陣容,場上的球員跟教練各有所思,隨意踢球的態度令人搖頭,如果不是南非並不是什麼特別出色的足球勁旅,法國絕對會是另一場慘敗的結局,Malouda的進球沒能代表什麼,法國隊從交出先發名單的那瞬間就輸了,與其在場上等待哨音響起,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前往南非,如今卻成了世人的笑柄。

 

南非成了史上第一支在小組賽就被淘汰的地主國,這跟他們的籤運不佳有很大的關係,但是他們在這三場比賽中,並沒有向對手示弱,能夠逼平墨西哥讓他們曾經找到曙光,最後以淨勝球差遭到淘汰也已經足堪告慰,最後一場對法國隊的比賽,南非必須要有大量的淨勝球才可能晉級,可惜南非的實力擺在那裡,想要在短時間有巨大的突破並非那麼容易,最後還是功敗垂成,讓地主國首度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