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隊頑強的取得了一場平局,在希臘隊面對阿根廷二軍仍然無法取勝的情況下,得以驚險的晉級淘汰賽,奈及利亞則因為自己在比賽中屢次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只能帶著失望離開。

 

南韓隊在前一場比賽中,右後衛吳範錫讓阿根廷完全擊潰,這場比賽不敢再讓他先發上陣,啟用的是在進攻中較有威脅的車杜里,不過在比賽中看以看到,車杜里在防守上依然存在很大的問題,在右路頻頻遭受威脅,跟左路的老將李榮杓對照之下,現在的南韓隊跟2002年相比,防守的意識的確大為減弱,雖然旅歐四星增加了前場的攻擊火力,但畢竟防守才是南韓一路能跟歐美列強對抗的根源,如果不能加以改善,南韓在淘汰賽中很難走得更遠。

 

奈及利亞在小組賽原本有一線生機,只要能夠擊敗南韓,在視阿根廷對希臘的結果,依然有晉級的可能性,只不過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機會沒有把握,也讓另一場比賽顯得無關重要,雖然奈及利亞在上半場領先後顯得被動,最後被南韓追平及反超,可是事實上在下半場最後階段,奈及利亞有太多改變比賽結果的機會,在近關情怯的心理因素下,南韓的防守在最後階段顯得慌腔走板,但是同樣背負巨大心理壓力的奈及利亞,YakubuMartins各錯失了一次空門的機會,最後非洲之鷹就這樣再度讓世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