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會預料到這次在小組賽中,每一隊都遭遇到阿爾及利亞的頑強抵抗,不過美國隊的意志力更令人訝異,在最後關頭仍然全力搶攻,最後拿到了令人信服的一張十六強門票。

 

美國隊在上一場對斯洛文尼亞的比賽,莫名其妙的因為裁判而錯失了一個進球,這場比賽更是非勝不可,可惜的是在比賽中一再錯失機會,在對方少打一人的情況下,幾乎是壓著對方的禁區來進攻,卻沒能打破對方的大門,但是美國隊並沒有因此慌了手腳,還是一步一步的加強了進攻的人力,最後的勝利來得遲了一點,但卻是應得的,尤其是八年前在日韓世界盃上的追風少年Donavan,如今成了美國隊的中流柢柱,除了球技更加成熟,在精神上更是眾人的表率,如果美國隊能持續這樣的戰鬥能量,在世界盃上有可能走得更遠。

 

阿爾及利亞成了最可惜的一支非洲球隊,來自北非的阿爾及利亞,不同於其他參賽的五支非洲球隊,在身材及體能上有出色的條件,較為陰柔的球風,讓他們成為本次賽為中非洲國家的另類,但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他們在跟英格蘭、斯洛文尼亞、美國隊,這幾支作風強悍的隊伍分在同一組,在比賽中絲毫沒有畏懼,最後落敗只能說是在基礎上的實力就不如對手,但是這種頑強的性格已經值得記上一筆,以十人應戰還差點讓美國隊翻船,縱使遭到淘汰,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