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跟希臘的比賽,勝負對阿根廷來說並不重要,除了已經確保晉級之外,A組的另外兩名對手對阿根廷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而希臘在阿根廷換上了半支替補陣容的情況下,依然擺脫不了本身守強攻弱的失衡戰術心態,最後慘遭淘汰也是應該。

 

阿根廷這場比賽戰術演練及讓主力休息得態度很明顯,今天兩名中鋒型的球員Milito Palermo輪番上陣,最後Palermo的進球讓老馬鬆了一口氣,畢竟當初他選則老莫進入國家隊,受到了許多質疑,Gutierrez不能上場的情況下,Bolatti在後防線上有不錯的表現,阿根廷在場上的比分看起來贏得不多,可是場面卻不驚險,或許對馬拉度納來說,早就把心思放在淘汰賽的對手。

 

之前曾經說過希臘隊把一套打法用了六七年,早就已經讓人覺得不耐煩,在現代足球戰術日新月異的情況下,雷哈格的希臘隊,來到世界盃的戰場,就顯得像一部幾乎快要不能發動的老爺車,手上空有一副好牌,踢的卻是老人足球,今天的阿根廷隊是最弱的一支,錯過了這次機會,你可能幾十年都沒有機會再擊敗阿根廷,但是希臘隊還是一副來南非旅行的心態,依然是那套故我的防守反擊,Karagounis還是老態龍鍾的場上散步,還是不敢重用

Ninis,希臘不是沒有晉級的機會,但看來是他們自己放棄,或許在對奈及利亞的比賽中藉著對手不理智的紅牌所取得的歷史性一勝,已經興奮的得讓他們想早點打包回家慶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