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又再次的讓人失望,背負著前南斯拉夫的光芒,塞爾維亞陣中並不缺乏好手,只可惜雖然將士用命擊敗了強敵德國,但是整個球隊狀態的起伏太大,面隊最應該取勝的澳大利亞反而馬失前蹄。

 

在擊敗德國隊的比賽中,塞爾維亞的兩個邊路打得非常活躍,但是這場比賽澳大利亞顯然有所準備,幾次在邊路成功的防守,遏止了包括Krasic在右路的一些突破,在控球節奏上,中場實力較為薄弱的澳大利亞處於下風,但是在防守的強硬度上面,澳大利亞跟塞爾維亞就不相伯仲了,在防守上的成功,讓他們有了最後反擊的機會,雖然Krasic這場比賽沒有像前一場對德國隊那樣大殺四方,但肯定是澳大利亞的心頭之患,在六十二分鐘離場之後, 就是塞爾維亞自毀長城的開始,當六十六分鐘澳大利亞換上進攻球員想要全力一搏時,塞爾維亞就開始失去場上的主動權了,畢竟澳大利亞還有一絲禁級的機會,塞爾維亞太小看了這股動力,最後嘗到苦果。

 

雖然晉級的機會很渺茫,但是澳大利亞顯然沒有在這場比賽放棄,最後關頭更是換上大批的進攻球員,最後的一擊,而這樣的賭博雖然沒有換來晉級的門票,卻贏得了掌聲與尊重,最後塞爾維開始覺醒讓澳大利亞承受很大的壓力,但最後關頭堅持守住了這一分的差距,讓過於自信的塞爾維亞拱手讓出十六強的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