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沉悶的比賽,巴拉圭當然有著心理上的優勢,畢竟只要一場合局就可以讓他們進入十六強,但是紐西蘭在還有出線希望的情況下,依然沒有什麼太強烈的進攻慾望,比較讓人難以理解,但無論如何,這場平局足以讓巴拉圭以第一名之姿昂首晉級。

 

巴拉圭終於可以排上Santa CruzCardozo兩人的組合,不過在這場比賽中,兩人雖然都有不錯的個人表現,但是兩人之間缺乏互相的聯繫,左邊路的Valdez的突破也是相當有威脅,可惜也過於流於單打獨鬥,整場比賽巴拉圭顯得相當積極,但實際上並沒有太多的方法,當然不急於求成也是其中一個因素,最後反倒是在換上Benitez等人之後,達到了戰術演練的效果。

 

紐西蘭最終取得了三分的積分,排名甚至還在前任冠軍義大利之前,已經可以讓他們衣錦還鄉,這次三場比賽都能做出成功的防守,是他們得以保持不敗的主因,但是也因為他們對於自己的進攻太沒有自信,所以從頭到尾都是使用同樣的一個進攻套路,一旦成效不彰也沒有急於改變,雖然在門前力保不失,但也沒有機會攻破對方大方,這樣的打法或許不好看,但是使用與否卻是見仁見智,如果過於冒進很可能得到跟北韓的下場,也許就在是這樣的心態下,讓紐西蘭雖然還有一絲晉級機會也不願意大舉壓上,最後取得三分積分就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