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對喀麥隆的比賽,幾乎可以算是一場友誼賽,在一方篤定晉級,而另一隊註定淘汰的情形下,雙方打得並沒有太多的激情。

 

前兩場比賽踢得異常保守,讓許多人批評這支荷蘭隊一點都不荷蘭,這場比賽荷蘭隊在沒有壓力之下,踢得更為放得開,在進攻上也更加的流暢,Van Persie在上半場的進球讓荷蘭隊更顯得壓力大減,縱使下半場被喀麥隆追平,其實也不影響他們小組第一的地位,所以更多的是做出戰術上的演練,換上RobbenHuntelaar當然就是這種心態的具體實現,兩人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至少在場上看不出Robben有受到太大的傷勢影響,Huntelaar也取得一個進球,可以說,荷蘭隊達到了練兵的效果,在前兩場比賽則是證明了也能踢所謂的功利足球,經過小組賽整合的荷蘭隊,才正要開始面對淘汰賽的挑戰。

 

喀麥隆的球員在場上踢得也是較為放鬆,但顯見沒有贏球的慾望,雖然這是面子的問題,可是已經無緣十六強的喀麥隆,很難在異鄉踢出一場漂亮的比賽,全場比賽只能說是中規中矩,Etoo的進球對於缺乏激情與動力的喀麥隆來說,單純是聊勝於無,就算是最後關頭落敗,也沒見到喀麥隆球員有太大的心情起伏,殘酷的事實讓喀麥隆只能期待四年後再戰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