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牙海岸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但是他們想要利用這場比賽取得晉級的門票,難度實在太大,與其說是實力不濟,倒不如說他們的籤運太差,不管是象牙海岸或是葡萄牙遭到淘汰,都會讓球迷大呼可惜。

 

開賽十五分鐘就先開紀錄,讓象牙海岸看到一絲希望,只是要複製葡萄牙七比零的大勝,難度實在太高,畢竟那是一場意料之外的結果,這場比賽北韓隊排出了五名後衛的陣容,反而不如在前兩場比賽對巴西及葡萄牙時上半場的防守,這顯示了北韓的實力就只是如此,之前靠著嚴密的組織來進行的整體防守,在被對手看穿之後,也沒有更多的方法,加上自己本身在進攻方面缺乏手段,輕易的讓出場上主動權一點也不意外。

 

象牙海岸的狂攻在上半場得到成效,兩個進球的領先已經是不錯的成績,但是這樣的打法很容易氣力放盡,加上北韓也很快的穩定自己的陣容,經過半場的磨合,北韓對於場上的狀況及氣氛也更加熟悉,三比零的比分是一個合理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