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caelum的指證


我所引用的資料~是路透社~還有日本HNK的外電
說的都是中田英壽的球鞋在三月一日以超過一億三千萬日元拍出
後來看了caelum大大提供的資訊
日本雅虎查出有許多網友是惡意下標
後來重新開標~~在三月二十二日以兩百五十萬日元拍出


有網友說因為重新開標~可能讓鞋子沒有當初的價值
但是這並不是重點~重點在我引用的資料錯誤~錯了就是錯了
我在前一封公開信上就有提到~~我選擇了公開批判~~但不代表我說的都是對的
都要接受評價與檢驗


我在此公開道歉~~我在什麼地方引用錯誤~我就在什麼地方道歉~~
也希望當初我轉載我批判文章的朋友~~也把我的道歉文轉載出去


我在電視訪問中也有強調~重點不在鞋子到底值多少錢
就算只以五千元賣出~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那就跟跑馬燈上面三千五千所累積出來的善款一樣
都是台灣人的慈悲與愛心
重點在於對一個來自國外的貴賓的禮貌與尊重
還有不能被拿來當做一場慈善的"表演秀"
事後的謊言更是一串接一串
我對引用錯誤的資料道歉
但並不影響我對這件事的評價


我還是重申今天下午過後~我會以三十一萬臺幣的價錢來下標
同時希望大家不要競標~~
讓這場可笑的鬧劇趕快結束


對於我引用錯誤的資料~~我在此再度向所有閱讀我文章的朋友致歉


我必須深切檢討的是 當你說的話有很多人支持你的時候
不代表你就一定是對的
相反的 如果你說的話很多人反對 那你一定是有什麼地方需要檢討改進
這句話也希望大家都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