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幾年來,我最對不起國家隊,最對不起長久一起看球朋友的一次,我沒能在現場跟你們一起看球,沒有為了選手的表現嘶吼與喝采。我坐在電視台的攝影棚中,吹著冷氣,做著另一件我該做的事,我沒能在球場見證歷史,但我必須用另一種方式為這場比賽留下經典。
    我幾乎到了轉播前最後一刻才離開球場,因為我想繼續站在這裡,心中有一絲感傷,就在這個看台上,只有幾十個人的時候我在這裡,幾百個人的時候我在這裡,但是當這裡坐滿一萬五千人的時候,我必須離開,我心中的愧疚是沒有爭取到立即實況轉播,沒辦法服務到那些不能到現場看球的球迷,但希望,下一次,我跟你們的共鳴是同步的,我今天沒有站在這裡,是為了台灣足球能走更遠的路,但還是要跟全場揮汗的夥伴們,說聲對不起,我有看到你們每一次的呼喊,還有身上綻放的無限光彩。
    能夠擊敗馬來西亞是一次成功的奇蹟,我說的奇蹟並不是說勝利靠的是運氣,而是一場由球迷、媒體、球員、教練團,大家共同創造出來的奇蹟,這個晚上,所有的球員跟球迷都是最棒的,我相信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謝謝大家今天的付出,我們下一次還要肩併肩,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