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bmp  

 

就是愛世足第三、四集來囉!!!世界盃還沒到,大家先一起來熱身一下。

http://www.elta.tv/event/2014/FIFA2014/video.php

首先點選上面的網址,進入2014 FIFA世界盃的影音專區,你可以看到下面有台灣藝人還有足球圈人士的PV,還有官方的宣傳短片,感受一下世界盃即將到來的氛圍。

 

002.bmp  

接下來點選就是愛世足,可以看到左盃為了這次世界盃所製作的足球專題節目,這應該也是目前台灣唯一的自製足球節目?!?!?!(淚),每個星期有兩集,節目會有三個部分,一開始會介紹足球陣型或是足球規則等等的左盃足球教室,後面兩個部分是介紹兩支這次世界盃的參賽球隊,一堆不負責預測。

 

003.bmp  

最後你可以點右邊的教你看世足,裡面會有足球規則、巴西世界盃的小常識等等,也是每周陸續更新,點開來長知識,看球才能更深入。

 

家中有MOD或是使用hichannel的朋友,也別忘了在每周一晚上九點,打開收看就是愛世足的節目,畢竟有收視,才有更多的足球可看,如果有事要出門,也請打開MOD的愛爾達頻道,讓連線人數增加,告訴老闆娘,台灣足球迷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