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隊友Mario Götze相比,Toni Kroos更早來到拜仁慕尼黑,年僅十五歲的時候,就已經有來自皇馬、曼聯等世界級的球隊,想要爭取這名才華洋溢的中場球員,在非常小的年紀,他就展現出過人的天賦,在自己父親執教的球隊中,有著極為出色的表現,在歐青賽及世青賽的賽場上也非常搶眼,不過他還是直到完成了中學學業之後,才決定接受來自拜仁慕尼黑的邀請,簽下了一份職業合約。

在效力拜任的第一個賽季,他就立刻被提拔到一線隊,跟眾多大牌球星一起訓練比賽,雖然並沒有拿到太多的出賽機會,但是也贏得了職業生涯第一個冠軍,在租借到勒沃庫森期間,Toni Kroos可以說真正得到大展身手的舞台,讓人看到他足以成為一支球隊領袖的特質,他在進攻時的破門能力也在這期間得到展現,租借期間的成績讓他風光回到拜仁慕尼黑,並且迅速的奪得主力位置。

Toni Kroos在中場的技術非常全面,在防守時他的跑動範圍廣泛,並有不錯的防守功夫,在進攻端他的技術細膩,而且頭腦冷靜,還有精準的長傳轉移,被認為是德國當今最好的中場大腦,加上他有不錯的遠射及進球能力,中場任何位置都難不倒他,不過在Guadiola上任之後,他的出賽機會減少,因此也傳出了轉會傳聞,但在巴西世界盃上,德國隊肯定要倚靠他在中場的調度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