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部分的東歐球員不同的是,Begović非常年輕就來到了英格蘭,因此對於整個英超的生態及環境非常的熟悉,許多歐陸球員來到英超都會面對適應高速運轉及身體對抗強度的難題,不過這對十六歲就登陸英格蘭,並且在本身就是強調身體對抗打法的樸資茅斯出道的Begović來說完全不構成任何的困擾,面對高大球員的衝撞毫無懼色,高空球的判斷也日漸增長,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看好他將來會到英超的其他豪門效力的主因。

其實在轉會斯托克城之後,Begović的表現一直非常穩健,他的存在也讓其他球隊無法忽視,英超許多的一級球會過去幾年也展開了對他的爭奪,不過這個賽季初他的受傷讓整個轉會市場對他的追求稍為冷卻,不過可以預期的是在今年夏天的世界盃過後,如果他的身手能夠恢復正常,並且率領波赫踢出不錯的成績,在轉會市場中的身價肯定會再度水漲船高。

波赫的問題在於他們的防線,跟中前場的陣容相比,後衛群明顯較為薄弱,同時也欠缺大賽經驗,這是許多人對他們的擔憂,但是在英超證明過自己身手的Begović絕對可以彌補防守能力的不足,除了門前的判斷精準、反應迅速之外,他還有一腳不錯的腳法,出擊的範圍大,還能夠用長傳發起反擊,在整個波赫陣中,不論是攻防兩端,都是不可缺少的大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