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稱「范大將軍」的Robin van Persie,在2012年夏天轉會期的最後時刻,從英格蘭的兵工廠轉會到死敵之一的曼聯,當時在世界足壇掀起了一陣巨大的漣漪,最後這個決定讓他在當季拿到了夢寐以求的英超冠軍,但是這個賽季他以往的傷病問題又再度困擾著他,曼聯的表現不佳,而他的傷勢也只能勉強趕在世界盃前復出,巴西成了他在今年最重要,也是唯一的戰場。

van Persie已經成為荷蘭足球史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在盛產高效前鋒的荷蘭,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van Persie在而立之年就達成了這個目標,接下來他如果能夠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未來還會有更多的進球機會,畢竟放眼望去,現在的荷蘭國家隊,還有一名年輕球員有機會威脅到他的地位,他以後的每個進球都將成為後人的障礙。

雖然擁有高大身材,不過van Persie並不是喜歡站在禁區搶點的球員,他也喜歡回撤到中場來組織進攻,另外在右邊路也可以內切射門,這也讓後衛在防守他時更加的困難,另外他還有一腳不錯的左腳自由球,也是必要時可以利用的武器,荷蘭隊的防守不佳,要在巴西世界盃走得更遠,進攻火力一定要能夠穩定的發揮,除了要仰賴一群中場進攻天才之外,鋒線上van Persie的進球將會是最大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