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ötze被認為是多特蒙德史上最出色的進攻天才,還不到十八歲,就已經受到全德國的矚目,認為未來德國的希望必定在他身上,而他也幾乎拿到了所有年輕球員所可以贏得的獎項,包括帶領德國隊贏得了歐洲U17冠軍,十九歲就坐穩多特蒙德的主力,並且還連續兩年為球隊贏得了德甲冠軍,如果要說英雄出少年這個形容詞,用在他身上是最適合不過了。

他的表現當然也吸引了全歐洲豪門的目光,其中最積極的是多特蒙德在德國內最大的競爭對手拜仁慕尼黑,但是對於多特蒙德的球迷來說,自己陣中最被期待的天才轉會到死敵陣中,是難以接受的,甚至曾經發起了抗議運動,不過去年夏天Götze終於在一片爭議之中轉會拜仁,在人才濟濟的拜仁慕尼黑,Götze依舊保持穩定的出賽機會,他的良好狀態也使得入選國家隊變得順理成章。

Götze的技術特色在德國算是比較少有的類型,他的個子矮小,但是腳下的技術非常出色,而且可以出任攻擊線上任何位置,是一名全面性的天才攻擊手優異的盤帶功夫跟平衡感使他可以在後衛群中如入無人之境,細膩的傳球技巧與廣闊的視野讓他也能夠輕易的為隊友創造機會,而他在門前也有不錯的進球嗅覺,幾乎是全隊最年輕的球員,卻能夠在德國目前為數眾多的中場攻擊手中取得主力地位,Götze的未來絕對不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