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十幾年一提到英格蘭的中場,你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雙德組合,傑拉德與蘭帕德,他們兩人一直被認為是英格蘭最好的中場,不過兩人之間也一直有著默契與配合上的問題,在國家隊同時上場的表現總是不盡人意,如今兩人年華老去,以後雙德的問題將迎刃而解,當然,一個時代過去,勢必要有新人接棒,Jack Wilshere的出現,讓英格蘭人看到無比的希望,這名天才中場小將,被認為是傑拉德與蘭帕德集合體,在中場幾乎無所不能,能傳、能射,又有良好的大局觀,同時他的防守意識也相當出色,在攻守兩端都是最重要的核心,而且他的年紀還非常年輕。

未滿十七歲便代表兵工廠在一線隊上陣,成為隊史上最年輕的出賽球員,可以看出他所受到的重視,不過他在國家隊的出賽場次並不多,主要的原因還是他的傷病過多,從出道以來,他就從來沒有參與過完整的賽季,這也讓英格蘭球迷對於他在國際大賽的表現,只能引頸期盼。

Wilshere備受期待的原因之一,是他的性格相當的堅強,對於勝利的渴望非常執著,他的球風跟另一名天才前輩魯尼非常類似,都是足球場上的拼命三郎,當然這也是造成他經常受傷的主因,如何保養好自己的身體,或許才是Wilshere最重要的課題,這次巴西世界盃,只要Wilshere能夠保持健康的身體,相信一定會有傑出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