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幾年不斷有Radamel Falcao虛報年齡的傳聞,不過這不會影響他是當今世界上最佳的純射手的事實,在2009年從阿根廷河床隊轉會葡萄牙的波圖之後,他的進球效率就不停的提高,尤其是在2010-2011年的歐霸聯賽,他在十六場比賽裡面攻進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十八球,最後幫助波圖拿下了當年冠軍,上一個像他這樣純粹而且瘋狂的的進球型前鋒,應該是巴西的獨狼Romario了。

在轉會馬德里競技之後,面臨的是與葡萄牙聯賽不同等級的挑戰,但是兩個賽季下來,Falcao依舊猶如切菜瓜一般輕易的在八十七場比賽中攻進了七十二球,在整個西班牙聯賽中,除了Messi與C羅,只有Falcao可以跟這兩位世界級的超級巨星相提並論,去年夏天法甲的摩納哥以六千萬歐元的天價把他網羅旗下,希望能夠重振這支昔日的豪門球隊,不幸的是Falcao在季中受到了嚴重的傷勢,差一點沒有辦法趕上世界盃的開幕戰,不過目前的恢復進度應該是能夠及時復出。

在90年代的哥倫比亞曾經在「金毛獅王」Carlos Valderrama的帶領下,攀上世界排名第一的高鋒,如今哥倫比亞重新掘起,靠個就是綽號「猛虎」的Falcao,只要他恢復受傷之前的身手,在巴西世界盃上,大家可以欣賞到他那無堅不摧的進球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