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  

你知道嗎?如果你是MOD的用戶,在觀看世界盃的時候,可以選擇用最新的高科技多視角轉播來觀看比賽喔!!!只要在比賽中,按下綠色的按鈕"G"鍵,你就可以有六種不同的選擇。

這六個不同的視角,可以帶給你全方位的感受,可以從高空俯瞰全場,讓你看清楚球員的跑位,也可以鎖定你喜愛的球星,關注他在場上的一舉一動,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己支持的一方,用該球隊的視角來觀看比賽,如果你把筆電、平板或是手機拿到電視旁邊,那就更方便了,你可以看主畫面一般的比賽轉播,一邊用手機或是電腦,鎖定你喜愛的球隊與球員,當然,如果你擁有六個螢幕,那你就全部盡情的享受吧!!!

看個世界盃比牛仔還忙!!!這絕對是一種新的體驗,滿足你不同的需求,有MOD在手,要怎麼樣享受世界盃的樂趣,選擇就在你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