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ia__vs_uruguay__f96e3de3fbb40fedf9ce344571  

 

1954年在瑞士舉辦了第五屆世界盃,上一屆的衛冕冠軍烏拉圭與匈牙利在半決賽中相遇,賽前各一致看好當時聲勢如日中天的烏拉圭有機會再度蟬聯桂冠。不過出乎意料的,這場比賽上半場烏拉圭就以02落後,但下半場風雲突變,Juan Hohberg為烏拉圭攻進一球,到終場前4分鐘時,他又進了一球,把比分扳成22平。

當時烏拉圭的隊員簡直樂瘋了,不,他們確實是瘋了,狂喜的隊友圍上來把Juan Hohberg壓在地上又捶又打,以示慶賀,沒想到竟把他打暈在地,無法繼續比賽而被擔架抬了出去。缺少了陣中主要大將的烏拉圭樂極生悲,在加時賽中被匈牙利連入兩球,最後烏拉圭以24輸掉了這場比賽,無法打進決賽。

Juan Hohberg雖然在季軍賽復出並攻入一球,但烏拉圭仍以13輸給奧地利,該屆賽事只拿到殿軍,痛失衛冕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