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歷史上,雖敗猶榮的例子屢見不鮮,但小組賽三戰三敗的“三零部隊”還能擊掌相慶的應該很罕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盃小組賽三戰全敗,首戰0比2輸給哥倫比亞、次戰1比5慘敗西德,Khalid Ismail射入阿聯酋歷史上的第一粒世界盃進球。
最後一場比賽則是1比4不敵南斯拉夫,Ali Thani頂入一球,最終全敗出局。儘管丟了11球,但阿聯酋有幸在這三戰中射進兩個球。
球員們為這兩個進球欣喜不已,因為為了鼓勵球隊,賽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就已經祭出獎勵方案,每個進球都會給他們贏得一輛豪華轎車作為獎賞。這三場慘敗的比賽,卻讓每位球員都贏得了兩部..............勞斯萊斯!!!,從此可以不用再騎駱駝出門了!!!或者,把車子賣掉,你可以擁有數不完的駱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