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719  

這本觀戰手冊的走向跟其他的作品不太相同,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清清楚楚、紮紮實實的把觀看本屆世界盃的所需要的資訊,羅列出來,但是這本書的重量與質感,會讓你覺得他有如一本精裝的畫冊,可以具體的感受到這場世紀饗宴,就捧在你手中。

 

IMAG5718  

我們不給你一堆帥哥的照片,也沒有正妹,也不集中介紹四、五支名氣大的球隊,在這裡,不管德國、巴西,或是伊朗、阿爾及利亞,這些走向世界頂端的運動員,他們的地位都是一樣的,我們並不因為義大利的球員更知名,而給他們比澳大利亞或哥斯大黎加更多的篇幅,看起來是反市場的操作,但這也正是我們的堅持,我們想給讀者更純粹更直接的訊息,32支隊伍,736位英雄,1個夢想。

 

IMAG5717  

選出八位英雄不是因為他們是明星,而是因為他們代表著這736個偉大靈魂的精神,所以我們用深度的側寫,去描述他們的故事,同時,也是所有英雄的故事。

2014年巴西世界盃,你可以打破以往的觀念,那本曾經被認為只登載冰冷數據的球員資料手冊,原來更值得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