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說有人是天生的練球奇才,那麼Adnan Januzaj絕對是其中之一,從小就展現過人的天份,特別是他的球感可以說是無與倫比,在上小學之前,他的各種花式盤帶、控球的技巧,早就透過Youtube傳遍全球,引起眾人的讚嘆,當然也讓各家球會對他趨之若鶩,最後是來自英格蘭的曼聯,搶先一步在他十六歲時,將他帶到了英倫海峽的對岸。

Januzaj的才華遠勝於其他同年齡的球員,所以在整個曼聯的青年梯隊中急速竄升,在前年就已經進到一線隊的大名單,只可惜由於曼聯當時處於奪冠的關鍵期,一直沒有得到上場的機會,不過在莫耶斯轉會之後,倒是給了他足夠的信任,幾乎站上了主力位置,而他也沒有浪費這突如其來的好機會,在英超的第一個賽季,就有極為突出的表現,而這也掀起了另一波的搶人大戰。

由於可以代表科索沃、阿爾巴尼亞、比利時、英格蘭等不同的國家出賽,各國無不卯足全力想要爭取這名在未來十年必有光明前途的明日之星,而他也一直猶豫到底代表那一支代表隊可以讓他有最好的表現機會,在世界盃前夕,比利時毅然決然的用一席前往世界盃的門票打動他,雖然年僅十九歲,但是當他得到上場的機會時,或許將會驚豔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