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時不我予

巴西

KAKA在這兩年雖然恢復一定的身手,不過AC米蘭戰績不佳,巴西也進行大幅度的換血,落選並不讓人意外,意外的是右後衛的老將Maicon被選入了23人名單,現在Maicon已經不復當年之勇,反倒是Filipe Luis進來表現出色卻未得青睞,而兩名競爭極為激烈的小將Bernard與Lucas Moura,最後是Bernard先搶到了最後一個席位,其實Lucas Moura過往的表現比Bernard更好,但由於在PSG的上陣次數銳減,最後是被割捨。

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的大名單大部分都在各界的料想之中,唯一稍有出入的是中場選進了兩名來自國內聯賽,毫無比賽經驗的Marcelo Brozović及Ivan Močinić,兩人此次前往巴西應該只有見習的效果,恐怕不會有什麼上場機會,年紀更長而且效力在德甲漢堡隊的Milan Badelj更應該在名單之中。

墨西哥

在資格賽中表現不佳,陣容不停變動的墨西哥,賽前就被認為是最難預測陣容的一支球隊,不過最後總教練Herrera的選擇還是已穩重為主,半退休的Rafael Márquez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算是不得已之舉,相較於後防線上的老成持重,墨西哥的中場陣容反而是大量啟用年輕人,經驗老道而且防守硬朗的Jesús Zavala沒能在名單之中,殊為可惜。

喀麥隆

喀麥隆的可用之兵不多,大名單沒有讓人驚奇之處,倒是在原本就相對脆弱的後防線上的變動讓人在意,最近表現不錯的小將Jean-Armel Kana-Biyik未能入選,算是讓人比較遺憾,Gaëtan Bong原本在競爭中佔有優勢,不過最後關頭被小將Cedric Djeugoue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