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ao在記者會宣布無法參加本屆巴西世界盃


哥倫比亞

最大的震撼當然是Radamel Falcao的缺陣,他的傷勢經過大半年還是沒有完全恢復,但是全世界的球迷,包括José Pékerman,都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硬是把他留在三十人名單中,不過最後關頭的二十三人名單出爐,Falcao還是沒有辦法趕上往巴西的列車,很可能是繼Valderrama之後哥倫比亞最出色的球員,卻沒辦法參加世界盃,這不僅僅是哥倫比亞最大的遺憾,也是全世界的遺憾。

希臘

效力於德甲沙爾克零四的防守多面手Kyriakos Papadopoulos沒能前往巴西,讓希臘的板凳深度打了折扣,但是擅長防守的希臘可用人材甚多,不至於因此而實力大損,Sotiris Ninis一直是被受期待的超級新星,四年前年僅二十歲就參加了世界盃,如今不進反退,表現江河日下,甚至進不了三十人名單,成了小時了了的最佳範例。

象牙海岸

右路能攻擅守的老將Emmanuel Eboué沒能入選讓人大感意外,雖然效力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遠離主流聯賽,但是他的比賽經驗還是後防線上最豐富的,另一名老將Siaka Tiéné的缺陣也是同樣的情況,以實力來說至少都應該坐在替補席上,至於年紀最大的Didier Drogba當然毫無爭議的成為隊長,若是少了他,恐怕象牙都不海岸了。

日本

中村剛憲及駒野友一兩名老將都在最後關頭落選,在防線方面徹底的年輕化,比較令人意外的是日本隊選了很多的前鋒球員,中場的防守深度恐怕會有隱憂,大迫勇也入選沒有什麼太大爭議,同梯的齋藤學表現不如大迫搶眼,但也順利進入名單,不過恐怕不會有太多上場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