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世界盃有幾支球隊被認為是幾乎不具有奪冠實力,宏都拉斯是其中之一,哥斯大黎加在前一天踢出令人驚豔的成績,不禁令人好奇宏都拉斯是不是也有同樣的表現。不過如果看了這場比賽,肯定會對同樣來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區的宏都拉斯感到失望,要知道技不如人肯定是事實,但是哥斯大黎加用速度與鬥志拼出一場漂亮的大逆轉,宏都拉斯卻是整場比賽毫不進取,最後是吞下了一場三比零的大敗。

 

法國隊因為Ribery的退出,這場比賽其實並沒有排出在左路的替代人選,Griezmann出現在中路的機會其實比在邊路多,幾乎是第二前鋒的角色,而Valbuena則是成為球隊絕對的組織核心,矮腳虎今天的盤帶能力發揮出色,利用自己在邊路的突破來發起進攻,包括Matuidi在內的球員屢屢殺入禁區取得機會,只可惜把握能力不足,否則不用等到上半場的十二碼罰球,應該可以早早取得領先。

 

比賽的轉折點出現在Palacios的第二張黃牌,宏都拉斯雖然排出了四四二的陣型,而且兩名前鋒並沒有特別回撤,不過中後場的八名球員幾乎都守在自己的半場,大概只有Espinoza偶爾上前助攻,在前後斷線的情況下,沒有任何進攻的機會,防守則是靠著身體的對抗來阻撓法國隊的推進速度,Valbuena這場比賽就受到對手嚴密的看守,但也因為宏都拉斯較為粗暴的防守,讓他們嘗到苦果,在Palacios下場之後,其實比賽就大勢底定,因為就算場上有十一人,宏都拉斯也私毫不見有反擊的能力,下半場法國隊甚至有餘力進行輪換及戰術演練,成為本屆世界盃開踢以來,實力最懸殊的一場比賽。

 

 

愛爾達體育台提供更多關於本場比賽的:

完整賽事:http://goo.gl/qP0uus

解析-30分鐘看世足:待補 

影音新聞:http://goo.gl/Y0vtO5(本澤馬梅開二度 法國擊敗宏都拉斯)

FIFA官方高光:http://goo.gl/BtErDd

 

完整轉播日程及影音訊息,請上愛爾達世界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