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媒體可能都把焦點放在Pepe的紅牌上面,不過這並不是葡萄牙的敗因,從一開始整個球隊的狀態就很糟糕,特別是兩個邊路幾乎不設防,要知道德國隊現在所使用的無鋒陣,在兩個邊路的中場球員是非常具有進攻能力的,包括Toni Kroos都能夠從兩側進入到禁區,由於缺乏中鋒,德國隊所使用的四三三陣型,主要不走底線,而是從兩個肋部切入,葡萄牙在這種戰術下的反應顯然不足,對Gotze的犯規只是這一連串危機所結成的果,而這個早早的進球也讓葡萄牙的進攻相對混亂。

 

今天CR的表現其實是令人失望的,事實上在丟了第一個球之後,他不是沒有扳平的機會,Boateng在左路對他的防守只能在慢節奏的情況下才有效果,但今天CR的進攻有點缺乏氣勢,第一時間的處理都不夠果決,右路的Nani又只會浪費機會,Almeida原本就不受期待,當CR自己都沒有捨我其誰的魄力時,葡萄牙的落敗也就不意外了。

 

Pepe的紅牌當然決定了一切,就算是場上有十一人,葡萄牙也看不出有什麼反撲的可能,在Pepe出場後,原本來有一些創造力的Moutinho也只能被動的投入防守,在一路挨打的局面下,最後是四比零的慘敗。

 

不過大勝的德國隊球迷或許也不用開心的太早,這場比賽葡萄牙的狀態實在糟糕,又少打一人,德國隊自己的節奏在兩球領先後其實有點緩慢,沒有在運動戰中製造太多的機會,這場比賽沒有想像中的亢奮,可能跟對手沒有什麼還手能力有關,不過至少現在已經掌握了小組第一出線的主動權,還可以利用接下來兩場比賽,好好整合球隊的陣容。

 

 

愛爾達體育台提供更多關於本場比賽的:

 

完整賽事:http://goo.gl/IzLxQW

解析-30分鐘看世足:http://goo.gl/zvzGNG (第一段) 

影音新聞:http://goo.gl/g04OzW(穆勒演出帽子戲法 德國4:0葡萄牙)

FIFA官方高光:http://goo.gl/7yyRNV

 

完整轉播日程及影音訊息,請上愛爾達世界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