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慘敗給德國隊,給了美國與迦納無限的希望,而且比賽過程中葡萄牙各種問題曝露無遺,因此美國與迦納的勝隊很可能會是小組第二出線的有力人選,比賽一開始兩支球隊肯定都想用快速進攻來擊垮對手,只是沒有想到美國隊的進球真的來得這麼快速,比賽一開始利用一次邊線球戰術,加上Dempsey出色的跑位,立刻殺入禁區取得第一個進球,這個進球也是本屆賽事至今的最快進球,迦納的防守球員還沒有進入比賽狀態,立刻就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

 

兩隊原本就是擅長打快節奏的球隊,在丟球之後,迦納隊的反攻非常迅速,他們在速度方面比美國隊略高一籌,但是進攻時不懂得利用兩個邊路來製造機會,一直往中路盤帶,最後以遠射收場,雖然射門次數是美國的三倍,但是威脅度反倒不如美國,不過美國隊也一直不斷的錯失機會,Bradley的跑位相當出色,但是隊友的傳球視野比較欠缺,否則應該會有更多機會。

 

迦納的進攻多半來自遠射,但是準心有點離譜,防守方面定位球一直存有很大的問題,追平之後迅速再度失球,最後關頭沒能守住,讓迦納的前景再度陷入危機。

完整賽事:http://goo.gl/rlsFBa

解析-30分鐘看世足:http://goo.gl/zvzGNG (第二段) 

影音新聞:http://goo.gl/5tdavK(美國2:1勝迦納 G組預賽首勝入袋)

FIFA官方高光:http://goo.gl/Y6nDpC

 

完整轉播日程及影音訊息,請上愛爾達世界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