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巴西世界盃的小組賽總共四十八場比賽已經全部完成,也產生了十六支可以進入到淘汰賽的隊伍,這次的賽事美洲區的球隊明顯的表現比其他地區來得突出,歐洲許多強權都中箭落馬,亞洲區更是戰績普遍不佳,不過到了淘汰賽之後一切都很難說,究竟是誰會獲得大力神盃,我們還得繼續看下去。

 

在小組賽過後,巴西跟德國、荷蘭、阿根廷,成了四大熱門球隊,但是他們都有各自的問題,巴西跟德國隊的前鋒破門無力,荷蘭與阿根廷的後防線令人擔憂。比利時則是如預期的扮演黑馬角色,一開始在比賽中略顯生澀,但是後來還是在驚濤駭浪中闖關,讓人對這批年輕小子有更多的期待。

 10485979_10152456026048260_1766540076_n  

有幾支球隊的風格則是讓大家看了大飽眼福,特別是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墨西哥、智利,都踢出了非常快速簡潔的球風,令人賞心悅目,比較可惜的是幾支前世界冠軍遭到淘汰,包括了西班牙、英格蘭、義大利,讓十六強的對抗好像少了一些傳統戲碼,不過不論如何,這屆的世界盃整體來說是節奏明快、進球數量大增的一屆,後面肯定有更多精彩好戲。

 10489176_10152456026033260_2109390758_n  

比賽雖然精彩萬分,不過經過這期間的折騰,我們的左老闆可是累慘了,每天半夜都得起來播球賽,跟大家分享看球心得,開心歸開心,但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身體肯定吃不消,不過還好我們左老闆除了每天利用有限的時間睡飽飽之外,也會利用健康食品來協助養身,這次左老闆就是在比賽期間,引用巴西野莓果製成的『BE巴西野莓飲』,它是由100%野莓所提煉而成,是個純天然、含高抗氧化物質的健康產品,可以幫助補充活力、減少疲勞感,最後才能順利完成每一場比賽的轉播工作。

 10510344_10152456026043260_1953431590_n  

十六強之後,每場比賽都至關重要,千萬不能錯過任何一場,不過在看比賽之前,左老闆也來跟大家分享好康的,只要回答問題,就可以參加抽獎!

題目:請問本屆的巴西世界盃,所有的比賽都在台北時間的半夜或凌晨開踢,只有一場比賽是在台北時間的早上九點舉行這場比賽的對戰組合跟結果為何

  1. 【1】只要在答案中回答「巴西野莓-健康活力泉源!!」
  2. 【2】並且說出正確的球隊跟比分,都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
  3. 【3】留言在這裡
  4. 【4】共有五個名額可以得到「巴西野莓-健康活力泉源」的體驗組喔

範例:

巴西野莓-健康活力泉源!!

答案是── OO隊 3-2 XX隊

2014世界盃唯一支持ELTA體育

立刻留言去 GO!

 

當然,巴西野莓在全台灣各地的長庚生技門市以及City Super(百貨超市)都有販售,也歡迎各位球迷朋友選購補足體力,準備迎接精彩的十六強淘汰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