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  

 

真是糟糕,差點忘了跟大家分享更多的好康,世界盃開踢之前,左老闆也參加了嚼對有精神的達人看世足活動,還有美麗的主播呂佳宜、卓君澤(沙朗尼牛肉你不是重點,先洗洗睡吧!!!),大家快點去參加

http://airwaves.events.pixnet.net/

 

距離2014年巴西世界盃,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了,球員們也都進入了備戰狀態,尤其是本屆賽事被認為是史上實力最接近的一次,三十二強當中沒有易與之輩,就算是一級強隊也可能隨時在比賽中翻盤,所以可以預期的是,在巴西肯定會出現一番龍爭虎鬥,每一場比賽都會是精彩絕倫,不容錯過。

大家知道嗎最早的世界盃又叫雷米金盃,只要拿到三次冠軍,就可以永久保留金盃,而雷米金盃的永久持有人就是這次的主辦國巴西喔他們也是歷史上第一個拿到三次世界冠軍的國家,不過後來雷米金盃失竊,現在巴西所保留的只是複製品,這世界上有兩座世界盃的金盃,在這次巴西主辦世界盃的情況下,兩座金盃可是首度會合在同一個國度喔

 bbbb  

 

地主國巴西跟衛冕軍西班牙是奪冠大熱門,但是還有許多強力的挑戰者,包括了有梅西在陣的阿根廷、鐵血意志的德國、全攻全守的荷蘭,甚至是近年來掀起歐洲青春風暴的比利時,也有可能成為本屆賽事的大黑馬。

 cccc  

 

大家如果還有印象的話,應該對於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決賽記憶猶新,當時西班牙與荷蘭兩支擅長進攻的球隊在決賽中碰頭,但是經過了九十分鐘的激烈廝殺還是不分勝負,最後雙方進入了延長加時,到了一百一十六分鐘,才由伊涅斯塔的進球打破僵局。

這場比賽我當然是在棚內轉播,當時看得也是差點忘記自己的球評身份,當西班牙進球時全身緊繃的情緒才一瞬間釋放出來,平常如果不轉播比賽,在家裡或是出門到運動酒吧欣賞比賽,都會是很好的選擇,當然,如果要看得過癮,不論在家或是出門,一定要邀請三五好友一起同樂,才會更有樂趣。

今年的巴西世界盃由於是在睽違了20年之後,再度輪到美洲國家舉辦世界盃,比賽的時間大部分是在凌晨零時到六時之間,其實這對於在台灣的足球迷來說,反倒是一大福音。大家如果還記得日韓世界盃的話,就會想起當時雖然號稱是適合觀賞比賽的亞洲時間,其中有不少場次是安排在下午,大家可是都還沒下班呢!平常大家喜歡收看的美國職棒與職籃,大多是在早上七點過後,那時我們已經都要出門工作了啊!比賽安排在半夜的好處是,只要你想看,大部分賽事其實是不會受到上班上課時間的干擾,而且還不用跟愛看鄉土劇的老媽子搶電視。

說起來容易,但是要熬夜看球可是有點辛苦,要盡情欣賞場上青春的肉體,自己可得練好身體,除了平常就要妥善保養之外,世界盃期間可要記得推掉不必要的應酬,下班回家後先洗個熱水澡,睡飽後再爬起來看比賽,做為一個身在台灣的資深足球迷來說,這可是最重要的生活模式。

但是在半夜看球難免會半夢半醒,兩眼朦朧,總得想個辦法提振精神,有些人喜歡喝些提神飲料,可是像世界盃這樣長達一個月的賽事,每天喝恐怕不太健康,零食或泡麵是很多人渡過漫漫長夜的好夥伴,不過別忘了你的小腹就是這樣子才纏著你不放。所以各位熱愛足球的朋友,你準備好了嗎想要在看球時提振精神,我倒是有另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來兩顆清涼提神的Airwaves,在口中咀嚼的一瞬間,馬上讓你精神百倍

更有趣的是還可以參加Airwaves嚼醒快遞到你家活動,只要在關注賽事的同時,上Airwaves粉絲團,答對編輯出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快遞員親自把Airwaves送到你家,而且是當下就會送出

這樣一來就能與三五好友分享,一起提起精神看比賽,同時添加更多樂趣

快來一起參加吧!

Airwave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rwav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