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在賽前預測中,認為本組的第二名可能是捷克,而土耳其則有巔覆大局的能力,如今兩隊果然要在小組賽的最後一輪,以一場生死決鬥來決定小組出線的名額,如果以在大賽的穩定度來說,捷克略高一籌,但是土耳其隊如果打出士氣,將會非常的難纏,在第一場比賽軟弱無力的表現之後,土耳其在第二戰打出了士氣,埃姆雷的受傷或許讓土耳其因禍得福,在改變了中場陣容後,反而有了一番新氣象。

        歷史上兩隊曾經有四次遭遇,捷克以3勝1和保持不敗紀錄,而且幾乎都是以大比分獲勝,雖然說過往的紀錄只是當做一種參考,但相信這會令捷克隊在心理上佔有一定的優勢,從前兩場比賽來看,捷克還是較為穩健,但是攻擊力略嫌薄弱,土耳其在中場改善之後,整體實力也不容小覷,這場比賽雙方肯定會生死相搏,將會踢出一場漂亮進攻的比賽,筆者認為雙方勝負的關鍵可能會在守門員身上,雖然德米雷這兩場比賽的表現都不錯,但切赫無疑更讓人放心,估計捷克有望一球小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