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強賽  葡萄牙  VS  捷克 C羅射門次數再創新高  捷克零射正難成威脅

 

在小組賽最後一輪洗刷了表現不佳的恥辱之後,在對捷克的比賽中,C羅再度成為了全場最佳,而且這場比賽之後,C羅在歐洲國家盃已經累積了72次射門,而史上排名第二的法國天王亨利,也不過52次!這個數字實在令人難以想像,下一場比賽C羅當然會讓這個數字繼續往上提升,更可怕的是,今年才27歲的C羅還有一屆、甚至兩屆的歐洲國家盃出賽機會,來讓這個數字攀升到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

 

不過當然,C羅甚至整個葡萄牙最讓人垢病的就是他們的射門效率極低,這場比賽C羅又奉獻了8次射門,但是其中兩次射中門框,累積在本屆已經有了四次中柱紀錄,如果歐足聯有中柱王的獎項,C羅可能又要包下一個頭銜。這場比賽在Postiga受傷的情況下,Almeida終於有了上場機會,不過也只是再次證明了葡萄牙的前鋒想要進球有多麼困難,這個無解的難題不知道還要困擾葡萄牙多久。

 

今天Nani在右路錯失了幾次機會,不過右路這一側依然是葡萄牙的攻擊發起線,在C羅的位置更加靠近中路的情況下,葡萄牙大部分有組織的攻擊都來自右路,這幾場比賽下來,Nani在這方面做得還算不錯,應該說C羅在左路屢屢得到空間跟右路的進攻也脫不了關係,或許是當今世上最有破壞力的兩翼。

 

今天捷克很努力,尤其是Cech多次成功的阻擋了葡萄牙的攻勢,除了幾次神奇的撲救,今天Cech的出擊時機也抓得非常好,只可惜捷克在進攻上面實在回天乏術,雖然不是沒有拿球的機會,但是只有Pilar在邊路偶爾有突破的表現,其他的時間幾乎看不到捷克有太多的進攻,Baros依然游離於比賽之外,當然,其他隊友光是防守就已經承受極大壓力,沒能適度給予支援也是很大的原因,整場比賽捷克竟然沒有一次射正,只能說雙方的實力有一定程度的差距,在淘汰賽面對的對手比小組賽更強大也更小心,讓捷克的晉級之路也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