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記憶猶新的話,應該還記得Luis Suárez在南非世界盃面對迦納的比賽中,在門前以手擋出對方必進的射門,並且領到紅牌出場,雖然最後烏拉圭在PK大戰中獲勝,因此保住了勝利並進入四強,但是這個行為在賽後一直飽受各方批評。

Suárez過去幾年在英超先後爆發了咬人事件與涉嫌種族歧視,甚至早在荷甲效力期間,他就曾經因為咬傷對手而被禁賽,沒想到在英超固態復萌,可以說是場內外的風波不斷,並且一度要求轉會皇馬,而惹怒了不少利物浦球迷,最後經過一番波折之後還是留隊,雖然惹出不少事端,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技術跟進球能力在當今足壇都是頂尖,今年利物浦能夠打出佳績,少不了他的貢獻,甚至有人認為他是當今足壇除了瑞典前鋒Ibrahimovic之外,進攻最具創意的球員。

Suárez的技術非常全面,有遠射的能力,傳球視野佳,而且也能夠遊弋到邊路進行突破,後衛很難決定在面對他時要選擇什麼樣的防守方式,唯一的小缺點是有時稍微嫌獨了一些,卻也顯示了他的性格,對於進球有異常的的渴望,經過四年之後,現在的Suárez已經成為烏拉圭的頭號球星,雖然在利物浦他是頭號進攻武器,不過在國家隊有像Cavani這樣出色的前鋒在身旁,做為第二前鋒來製造進攻的空間,將會是他最佳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