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res得到前往巴西的機票

西班牙

西班牙原本就被認為不會帶太多的前鋒前往巴西,在五大前鋒之中,除了Diego Costa無論如何都得帶去的情況下,剩下的四人必定得刪減至少兩人,可說是各界專家的共識,不過跌破大家眼鏡的是,原來狀態極佳的Negredo與功能型的中鋒Llorente被認為應該要留下一人,狀態不佳的Fernando Torres與David Villa岌岌可危,沒想到最後入選的卻是被認為最可能被剔除在名單外的兩人,這也讓人質疑西班牙最後的選人還是只憑名氣選將,而沒有讓近來真正發揮出色的球員有表現的機會。

荷蘭

攻擊線上人材濟濟的荷蘭隊,在前場陣容上面沒有太大的驚奇,雖然Rafael van der Vaart臨時因傷缺陣,但是影響不大,後防線上van Gaal則是來了一場大地震,過去四年荷蘭隊在大賽緊要關頭不停出包的後防線,這次來了一次大清洗,不論是兇悍的老將John Heitinga,中生代的Gregory van der Wiel,還是年輕的Jetro Willems、Jeffrey Bruma,旦凡出過包的後衛,全部都被刷掉,名單中七名後衛的國際賽總場次還不如Heitinga一個人,毫無疑問的,這次的變動是一場豪賭,不過對於荷蘭本來就殘破不堪的後防線來說,或許本來可以輸的東西就不多。

智利

Matías Fernández在接近最後名單截止日前受傷,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否則他在中場的穩定度,會是智利的一大支柱,而另一名中場的多面手Rodrigo Millar以往是非常好用的棋子,但是最近的比賽中幾次測試顯示,這名老將的狀態下滑的實在厲害,被割捨也不意外,可惜的是小將Ángelo Henríquez從曼聯租借出去後的表現不俗,但也沒能夠前往巴西。

澳洲

Mark Schwarzer在澳洲順利打進世界盃之後宣布退休,是比較讓人扼腕的一件事,如果能夠繼續發揮他的能力,對澳洲的防守絕對有很大的幫助,但就改朝換代的必然而言,放手讓新人發揮也是一種選擇。比較不解的是在德甲勒沃庫森效力的Robbie Kruse近況不俗,卻未能入選,在鋒線無人可用的情況下,也沒帶老將Joshua Kennedy前往巴西,現在澳洲的鋒線除了兩名菜鳥中的菜鳥Mathew Leckie與Adam Taggart,沒有其他人選,這代表中場老將Tim Cahill不但要兼職打工擔任前鋒,還得一人獨撐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