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比賽日的表現來看,克羅埃西亞已經不再是以前那支強悍的東歐強權了,個人技術仍在,但整個球隊的氣勢與狀態大不如前,首戰可以獲勝的最大原因是,對手實在太弱了!別忘了,這還是在對手奧地利被認為踢出超水準的一場比賽,如果以實力來說,克羅埃西亞應該贏得更輕鬆才是,如果碰上更強的隊伍,例如德國隊,恐怕難逃一劫。

        在雙方交手的紀錄中,德國隊取得了五勝一和一負的佳績,但大家印象最深刻的還是1998年法國世界盃的決賽圈中,當時有蘇克在陣中的克羅埃西亞,在八強賽以三比零血洗德國坦克,最後贏得第三名的那段歷史,只是物換星移,十年之後的克羅埃西亞多了一份老練,卻有沒有當年初生之犢的銳氣了,別忘了,要比老練,德國人永遠是更勝一籌,如果沒有想辦法在鋒線上製造出更多的衝擊,而是像對奧地利那樣,在場上任由對手攻擊,只會讓德國隊更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