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科曾為波圖奪下大耳盃
 
        

        每年的夏天都是職業足球隊最忙碌的時候,雖然大部份的聯賽在夏天是休兵的季節,但是檯面下的戰爭,往往卻比檯面上更加的激烈。


        沒錯!那就是轉會市場的戰爭,球場上的勝負很簡單,就是進球,但是轉會買賣可沒那麼容易,你爭我奪,爾虞我詐,讓人看得眼花繚亂,C羅納度的轉會新聞,就是最好的例子,全世界沒人搞得懂他們在幹嘛,說不定最後只是嘴砲一場,也可能真正的的轉會目標是巴塞隆納而非皇家馬德里,總之,他們演得很開心,大家也看得很高興,因為畢竟在沒有球賽的時候,要是沒有這些花絮,足球迷可是會很寂寞的。

        尤其是今年是大賽年,除了世界盃,歐洲國家盃就是最大的賣場,俄羅斯的阿薩芬,曾經被認為有1000萬歐元的身價,如今沒有1500萬歐以上可能買不到,反面的例子則是德國隊的戈麥斯,之前有傳出1000萬歐元的收購價碼,如今買主則是紛紛打了退堂鼓,當然,也有那種不管表現如何,在市場上就是鐵打的價碼,例如本澤馬的4800萬,還有C羅納度被媒體炒作出來的一億天價。

        不管如何,真正的轉會動作,會在七月十日左右正式開始,因為很多球員都在七月中才會陸續回到球會報到,高峰期會在八月初,因為現在英超球隊是全球最具購買力的買主,可能大筆的買賣都會趕在八月中英超開打之前定案。

        英超本季第一筆大買賣,是德科從巴塞隆轉會切爾西,看起來價碼雖然不高,但是卻會牽動後面許多大牌球員的版塊移動,同時也被認為是切爾西要贏得歐冠的重要拼圖,其他隊伍可不會坐視不管,好戲現在才開始,接下來的日子大家還有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