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其實有機會把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如果能夠順利擊敗宏都拉斯,另一場比賽西班牙的確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擊敗智利,只可惜瑞士自己攻堅乏力,遭到淘汰也怨不得人。

 

瑞士需要的是一場勝利,但是卻看不出來他們在排陣上面有這樣的企圖心,缺乏大幅變陣的勇氣,其實以瑞士的陣容,大可以排出三前鋒的陣型來搶攻,只要贏得超過兩個淨勝球,瑞士根本就不必太在乎另一場比賽的結果,而且還可以給西班牙跟智利更大的壓力,何況宏都拉斯並不是一支具有太多攻擊力的球隊,在生死關頭用平常一樣的打法,瑞士整場比賽狂攻卻被鎖死,也是意料中事。

 

宏都拉斯在這個小組中的確是處於弱勢,但是他們中場的防守工夫在前面兩場比賽已經被證明並不含糊,尤其是他們兇悍的防守常常讓對手在中場的傳球難以打出應有的節奏,擅長防守反擊的瑞士隊主動出擊的能力不足,又受到宏都拉斯中場拼命的干擾,最後瑞士沒能擺脫宏都拉斯的糾纏,只能帶著一場平局結束他們的世界盃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