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歐冠與歐霸附加賽 - ELTA體育全台獨家LIVE轉播


台灣的足球迷的幸福好日子持續到來,除了英超、西甲之外,歐洲最高水準的跨國職業足球賽事:歐洲冠軍盃、歐霸盃,將展開全新的賽季

ELTA體育台將在:

8/22 0230 歐冠 慕森加柏(Mönchengladbach) V 基輔發電機(FC Dynamo Kyiv)
8/23 0230 歐冠 布拉加(Sporting Clube de Braga) V 烏迪內斯(Udinese Calcio S.p.A)
8/24 0230 歐霸 哈茨(Hearts) V  利物浦 (Liverpool)

 

連續三天的凌晨兩點半,直播歐冠與歐霸附加賽第一回合賽事!

當然,第二回合的賽事也會持續呈現給國內的足球迷,而且包括歐洲超級盃也會隨後為您送上!!

歐冠及歐霸還沒進入小組賽,ELTA體育台就用連續七場精彩賽事為大家熱身。

請大家更別忘了在進入九月之後,歐冠及歐霸小組賽都將會透過HD高畫質頻道全程轉播!

身為足球迷的你 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