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法國國家隊陣中,Raphaël Varane依然只是一名替補中後衛,但是沒有人懷疑他會是將來法國隊中軸線上最重要的一名成員,191公分的身高,卻有著非常靈活的身手,速度也不慢,讓他在法國各級青年隊的表現非常搶眼,雖然在法甲時期並非效力豪門,但是這不影響他的身價水漲船高,最後被只愛超級巨星的皇家馬德里搶走,就可以知道他的價值。

撇去身體與技術不談,他在場上異常其他年輕球員的成熟穩定才是他最令為人稱道之處,或許是因為並非出自名門,卻在各級青年隊擔綱主力,所以讓他受到的磨練也特別嚴苛,對於大場面無所畏懼讓他有足球效力皇馬這種豪門的本錢,其實在PEPE傷病逐漸增多的情況下,Varane幾乎成為穩定的中衛輪換人選,經歷過這麼多西甲及歐冠大賽的洗禮,他的成長也必將是飛躍性的突破。

法國國家隊的中後衛搭檔都是資深的前輩,但其實地位並沒有那麼穩固,尤其是這幾年法國國家隊的戰績起伏不定,又有更衣室問題,只要做好準備,在巴西的賽場上,Varane隨時可能扶正,成為最耀眼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