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seppe Rossi落選國家隊令人震驚

烏拉圭

雖然在鋒線上面還有Forlan跟Cavani,但是做為當今世界足壇最具衝擊力的前鋒,Luis Suarez如果缺陣,除了實力之外,對於全隊的士氣也是一種打擊,所以不管他的傷勢能否及時復元,把他留在大名單內會是正確的選擇。

哥斯大黎加

小組賽的抽籤對哥斯大黎加來說已經非常殘酷,而他們的頭號前鋒Álvaro Saborío竟然還在出發前往巴西的前夕受傷,最後是退出了國家隊,這個打擊對哥斯大黎加來說難以承受的,只能寄望小將Joel Campbell能有驚人的發揮來彌補。

英格蘭

英格蘭的前鋒人選很多,但是地位不可撼動的只有魯尼,Rickie Lambert大器晚成,總算完成他的國家隊之夢,甚至還能夠參加世界盃,他的存在也讓扶不起的Andy Carroll徹底失去在國家隊的位置,放掉Jermain Defoe是很大膽的選擇,畢竟這名老將的比賽經驗還是相對的充份,Ashley Cole選擇急流勇退,Michael Carrick有實力卻老是在國家隊不受青睞,落選都不意外,這也加速了中場在雙德之外的世代交替。

義大利

Riccardo Montolivo在友誼賽中受傷,對義大利來說是一個傷害,Alberto Aquilani的風格跟他類似,但狀態起伏不定,這對義大利的板凳深度會有影響,卻不至於是致命傷,不過令人不解的是鋒線名單,沒有選入狀況不錯而且有靈氣的Giuseppe Rossi,也沒有選擇傳統的功能中鋒老將Alberto Gilardino做為備用,反倒是一口氣選進Ciro Immobile、Alessio Cerc、Lorenzo Insigne三名加起來國際賽經驗不到二十場,僅有一個進球的陣容,一旦Mario Balotelli跟Antonio Cassano這兩名脾氣難以控制的球員發生什麼狀況,板凳上恐怕就無可以信任的替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