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過去幾年法國國家隊陷入空前低迷之時,有什麼值得振奮的消息,Paul Pogba的掘起絕對是其中之一,這名在曼聯青訓系統出身的中場球員,在曼聯一直得不到出場機會,最後是轉會到了義大利的尤文圖斯,其實他在十六歲時就因為展現過人的天份,讓各國球隊競相爭奪,最後在一片爭議聲中,由英超的曼聯將他簽下,甚至一度因為過程中曼聯疑似有非法私下接觸球員,被法國人認為曼聯「偷走」了這名法國天才,沒想到因為自己的性格跟教練團起了一些糾紛,最後得不到重用而離隊。

就結果而言這次的轉會對他來說是件好事,因為在尤文圖斯他迅速站穩了主力先發,以一名年僅十九歲的小將來說,這樣的歷程可以讓他迅速的成長,經過兩年的磨練,證明了當初各界的眼光並沒有看錯, Pogba絕對有潛力成為當代最好的中場球員之一,雖然在法國國家隊的出賽紀錄還不是很多,但是普遍看好這名小將在世界盃上將會受到重用。

因為身材高大而且手長腳長,Pogba一出道就贏得了小Vieira的稱號,跟前輩一樣,他在中場的防守能力跟對抗性都相當強悍,但是這名小將更勝一籌的是,他的腳下功夫非常細膩,進攻時極有想法與創造力,自己本身也有很強的射門慾望,在進球能力方面是遠射自己的老前輩,法國隊近年來國際賽成績不佳,如果要起死回生,Pogba的表現將會成為最大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