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蘋果日報的記者問我,為什麼敢賭今天土耳其會進球,他們已經有八人缺陣,實力大打折扣,我說,我就是相信土耳其人越在不利的情況越會拼命的打,因為,在我的腦海裡,有那段2000年UEFA CUP決賽的驚奇回憶,看球生涯中最熱血的一場決賽,9.5人對抗11人的比賽(一人紅牌一人受傷無人可換),同樣是特里姆,同樣是火槍兵,所以,我雖然在理性上不看好他們能擊敗德國,但就感情上來說,我相信他們會給我一場好比賽,給我個進球,如果你錯過了,請跟我在這段影片中一起回味,回味那個曾經有波佩斯庫、哈吉、塔法雷爾、哈坎蘇克、哈桑薩斯的那支GALATASA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